【推薦 Hermes 最好入手的5款質感小物】萬元台幣輕鬆買到愛馬仕!

松鼠編 2024/04/28
分享:
Facebook 分享  Twitter 分享  Tumble 分享  Linkedin 分享  Pinterest 分享 
【推薦 Hermes 最好入手的5款質感小物】萬元台幣輕鬆買到愛馬仕!

(Photo Source: 愛馬仕官網)

 

自從Hermès台灣官網正式上線之後,入手小橘盒就變得更容易啦!編輯來推薦5款超有質感的愛馬仕小物:包括Harnais de Cour 55 cm方巾、絲巾環、雙色手提包吊飾、Fusion手環、男士領帶,通通都是萬元有找!想要好好感受Hermès愛馬仕的品牌魅力嗎?不如先從絲巾、絲巾環這些相對容易入手的單品開始吧。

 

 

Hermes最好入手的質感小物1:Harnais de Cour 55 cm方巾

不誇張,每38秒就售出一條Hermes絲巾,你怎麼能錯過這樣絕美又好搭的單品呢?Harnais de Cour 55 cm方巾真的超級實用,不只可以當頭巾、還可以當成領巾來使用,像是這條「harnais de cour」中文是「王室的馬具」,主要顏色有鋼灰色、波爾多紅、硫磺色。

 

Hermes的絲巾真的非常講究,從開頭的發想開始、到設計草圖、繪製色彩等等,都是交由技藝精湛的里昂工匠來打造,主要是以手工編織、一絲一縷打造而成,織骨比一般的平織絲巾還要來的更穩、更厚實,讓絲巾在纏繞、打結的過程中更不容易鬆脫。

 

編輯覺得與其說這是一條絲巾,不如說它更像是件藝術品、甚至是一幅名畫,真的很值得大家入手一條來收藏呀。

 

 
 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from-zara-to-hermes(@withhermes)分享的貼文

 

Hermes最好入手的質感小物2:絲巾環

一條絲巾可以玩出n種變化,如果再搭配上絲巾環,更能讓簡約的穿搭風格瞬間添增亮點!就算只是穿著一件素色上衣,也不讓造型太過乏味。Hermes絲巾環大概在6700~7700元,在Hermes官網就能輕鬆入手囉!

 

 
 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Q(@scarves_n_me)分享的貼文

 

Hermes最好入手的質感小物3:雙色手提包吊飾

熱門包款「凱莉包」、「柏金包」就算排隊也不一定訂得到,包款的價格也相對高昂許多,不如先從手提包吊飾開始入手吧!就算是小資族也能輕鬆購入的品項,絕對是Hermès雙色手提包吊飾啦!這款雙色手提包吊飾只要9690元,總共有五款不同顏色,還有著精緻又高級的 Hermès 鐫刻經典馬鞍釘釦,真的完全讓人愛不釋手。

 

 
 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@himeno_mama 分享的貼文

 

Hermes最好入手的質感小物4:男士領帶

推薦給上班族的 Hermès 入門單品,一定是男士領帶啦,除了馬蹄鐵、馬匹、 Hermès Logo之外,你還能看到領帶中有許多豐富的圖案,編輯私心覺得Hermès的領帶非常具有設計感,很推薦給活潑又有個性的你。

 

Hermès 男士領帶不只有超多花樣可供挑選,手工縫製加上100%真絲的更是讓人一試就愛上,完全打造出優雅又迷人的穿搭風格,瞬間就為為平凡的上班造型打造出時髦的Look。還沒想好要送男友什麼禮物的你,不如試試看這款Hermès男士領帶吧!

 

 
 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Khalilah | Plus Size Luxury(@khalilahlovesluxury)分享的貼文

 

Hermes最好入手的質感小物5:Fusion手環

Fusion手環總共有三種顏色可供挑選,包括丁香紫、海岸色、以及橘紅色的融合色調,Fusion系列手環採用漸層漆面工藝,盡情展現繽紛色彩,看起來簡約又實搭、高級感十足,戴上它之後你就是氣質歐膩!7900元的價格,不論是送人或是自用都很值得~

 

(Source: 愛馬仕官網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