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愛馬仕台灣官網上線囉】試試免配貨搶購 Kelly、Birkin、Constance、Lindy、Evelyne等熱門包款!

松鼠編 2024/04/28
分享:
Facebook 分享  Twitter 分享  Tumble 分享  Linkedin 分享  Pinterest 分享 
【愛馬仕台灣官網上線囉】試試免配貨搶購 Kelly、Birkin、Constance、Lindy、Evelyne等熱門包款!

(Photo Source: 愛馬仕官網)

 

什麼?買愛馬仕居然不用配貨了?大家應該都知道愛馬仕的柏金包、凱莉包超級難買,光是有預算還不夠,甚至有傳聞表示「一年內」在愛馬仕消費滿一定金額才有機會能帶一只包包回家。

 

 

現在完全不需要配貨了,你只要上愛馬仕台灣官網就可以自由挑選喜歡的包款,不論是超搶手的 Constance 康康包、還是有著精緻做工的 Lindy 包,全部都能讓你一鍵帶回家,快來看看愛馬仕台灣官網有哪些熱門包款吧。

 

愛馬仕熱門包款1:Kelly 凱莉包

說到愛馬仕眾多包款中最經典的包款,那就一定要提到 Kelly 凱莉包囉!1930 年 Émile Hermès 的女婿 Robert Dumas 創造了這款經典手提包,凱莉包主要有著梯形包體和兩個三角形側面,在外型上是以較為俐落的樣貌呈現,就像是化身為線條典雅的公事包,編輯覺得很適合上班族~

 

除了手提部分比起柏金包長度更長外,Kelly 凱莉包也多了斜揹帶的設計,更適合通勤使用,這樣別出心裁的創意也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,喜歡 Kelly 凱莉包的你,不如現在就上愛馬仕台灣官網找找看有沒有讓你心動的款式吧。

 

 
 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𝐴𝑀𝑌(@amygueye_official)分享的貼文

 

愛馬仕熱門包款2:Birkin柏金包

有錢也買不到的夢幻包,就是 Birkin 柏金包啦!這個包款是由已故行政總裁杜馬 Jean-Louis Dumas 為英國女星珍柏金 Jane Birkin 打造而成。愛馬仕 Hermes 的每顆柏金包,都是由單一工匠親手製作完成,所以每顆柏金包的製作時長都要花費大約 48 小時,所以就算捧了大把鈔票排隊,可能還要等個好幾年呀!

 

 
 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Katy Hyori(@katy_hyori)分享的貼文

 

愛馬仕熱門包款3:Constance 康康包

第一個將 H Logo 注入包包設計的 Hermès 包,就是可愛的康康包 The Constance bag 啦!可別小看這款看似簡單方正的包包,它的人氣可是完全不輸 Birkin、Kelly 包,簡約的包身和掀蓋式設計讓大家在使用起來更加方便!

 

康康包 The Constance bag 在掀蓋上有著精美的 H 字樣縮寫,更讓品牌辨識度增加了許多~除此之外,康康包 The Constance bag 的價格也沒有 Birkin、Kelly 那麼難入手,如果說預算上有比較大的考量,不如先入手這款絕美又超好搭配的康康包吧。

 

 
 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Ingrid Wilkinson(@ingridwilkinson)分享的貼文

 

愛馬仕熱門包款4:Lindy

接下來要介紹的是有無可挑惕精緻做工的 Lindy 包,這款包包除了外觀精緻又迷人之外,包身的設計也充滿著小巧思,Lindy 包有著方型的開口,讓使用者拿取物品更為方便,還特別配上Hermès-Paris 鞍型釘釦,只要輕輕轉動釘釦就可以拿取物品。

 

這款 Lindy 包最近也是夯到不行,拿不拿的到最想要的色號可能就要看妳和 Sales 的交情了,如果在愛馬仕台灣官網中有看到自己的命定色號,可千萬不要猶豫太久,熱門的色選可能在一瞬間就沒了呀~

 

 
 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Jun Jun Square(@junjunsquare)分享的貼文

 

愛馬仕熱門包款5:Evelyne

除了較為正式的 Birkin 柏金包,你也一定要試試看這款休閒、隨性的 Evelyne bag,輕便可愛的 Evelyne bag,主要是採用柔和的圓弧感呈現,再以打孔縷空的方式印上品牌標誌性的 H 字樣,除了原本附上的揹帶,你也可以自由搭配其它揹帶使用,再加上 Evelyn 包包入門級的親民價格,也難怪會成為最受大家歡迎的熱門包款呀。

 

 
 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Malvika Sheth | LA Creator(@stylebymalvika)分享的貼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