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英國輕奢品牌 Ted Baker】高質感的英倫時尚精品包,小資族也可以無痛入手!

松鼠編 2024/04/27
分享:
Facebook 分享  Twitter 分享  Tumble 分享  Linkedin 分享  Pinterest 分享 
【英國輕奢品牌 Ted Baker】高質感的英倫時尚精品包,小資族也可以無痛入手!

(Photo Source: Ted Baker 官網)

 

小資族想要入手新包,卻擔心荷包大失血嗎?推薦你英國輕奢品牌 Ted Baker,創立於 1988 年的 Ted Baker 以男裝起家,有著濃厚的英式質感風格、再搭配上時髦又精緻的印花,陸續也推出了許多簡約精緻的包款,想要入手新包包的你就一起看下去吧!

 

Ted Baker 包款推薦 1:Ted Baker Esia leather cross-body bag

採用頂級皮革製成的 Ted Baker Esia leather cross-body bag ,從材質到剪裁都相當講究,包身色系介於藍色和綠色之間的薄荷綠,低飽和度的配色看起來清新又透明,很適合春夏穿搭。

 

編輯實測發現 Ted Baker Esia leather cross-body bag 的皮革摸起來很細緻,縫線也非常紮實,適合搭配的風格也很多元,既不會太正式、也不會太呆板,台幣 6000 左右就能入手,推薦給想要在新年換顆包包的你~

 

 

Ted Baker 包款推薦 2:Ted Baker Niyah knot-detail mini cross-body bag

看起來甜美又時髦的 Ted Baker Niyah knot-detail mini cross-body bag ,很適合搭配現在的節日,不論是甜蜜的情人節、還是搭上熱鬧的過年都沒問題,浮誇又搶眼的款式保證讓你在大家面前脫穎而出。

 


Ted Baker 包款推薦 3:Ted Baker Debbi crocodile-embossed leather camera

接下來要推薦給大家的是 Ted Baker Debbi 鱷魚壓紋皮質相機包,簡約方正的外型,加上方便拿取物品的拉鍊設計,真的讓人愛不釋手呀!Ted Baker 推出了超級獨特的鱷魚壓紋,這樣的皮革不僅增添了奢華感,只要隨便搭配風衣、大衣、牛仔褲等日常單品,就能展現出滿滿時髦風格!

 


Ted Baker 包款推薦 4:Ted Baker Crystal-embellished woven cross-body bag

每次去夜店跑趴還想不到要搭配哪一款包包嗎?這咖 Ted Baker Crystal-embellished woven cross-body bag 絕對讓你成為 Party Queen ,鑲滿水晶的小包看起來優雅又精緻,這周五就帶上這咖出門,一起享受享受微醺氛圍帶來的美好心情吧。

 


Ted Baker 包款推薦 5:Ted Baker Niasie velvet clutch bag

除了派對上閃亮迷人的包款, Ted Baker 也推出了非常有質感的選項, Ted Baker Niasie velvet clutch bag 透過天鵝絨散發著滿滿的奢華,簡約又精緻的線條、搭配上可愛又夢幻的蝴蝶結,看起來真的超有質感。

 


Ted Baker Niasie velvet clutch bag 大概只要 3000 多台幣,就算是小資族也可以輕鬆負擔~想要入手 Ted Baker 精緻的包款、又不想要荷包大失血的話,選它準沒錯啦。